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海洋中心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國立臺灣大學於103年5月23日起至6月11日舉辦東亞文化與社會課程

國立臺灣大學於103年5月23日起至6月11日舉辦東亞文化與社會課程,邀請美國柏克萊大學及台大的教師授課,歡迎大家自由旁聽。

附件一:公告來文∣ ∣附件二:課程大綱∣ ∣附件三:柏克萊教師簡介

[專題演講] 題目:Pop music in Japan and South Korea

講者:John Lie (UC Berkeley社會學系教授)
時間:6/5 (周四) 12:30-14:00
地點:臺大社會系館R401
簡介: John Lie教授任教於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校區社會學系,目前應邀在台大社會系開設Rethinking Social Theory and East Asia這門課程。他出生於南韓,在日本以及夏威夷長大,並於1988年取得哈佛大學社會學博士。John Lie的多重遷移經驗,促使他以韓國和日本的社會經驗為基礎,寫成了Blue Dreams,Han Unbound,以及Multiethnic Japan等三部曲。本次John Lie教授的公開演講將分享他近期有關日本韓國流行音樂的研究,相關內容預計將收錄在他即將出版的 "K-Pop" 一書,敬邀對東亞社會流行文化感興趣的學界同仁一同來交流。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