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海洋中心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敬邀參加111年6月18-19日「619 臺灣臺灣蝦產業嘉年華」活動]

[敬邀參加111年6月18-19日「619 臺灣臺灣蝦產業嘉年華」活動]

各位老師同仁及同學您好:
 
由行政院農委會漁業署指導,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海洋中心主辦的 「619 臺灣臺灣蝦產業嘉年華」活動,將於111年6月18-19兩日,於臺北市花博農民市集舉辦。本次產業嘉年華將包含三大活動:(1) 6月19日早上9:30開始在臺北市花博「農學講堂」所舉辦的臺灣養殖蝦類技術精進研討會、(2) 6月19日中午12:10於花博農民市集所舉辦的「619 臺灣蝦再起飛」主題活動、(3) 以及6月18-19日週末兩天由各地養殖漁民現場展售的臺灣蝦拓銷活動。
本次活動將特別邀請到有草蝦之父美譽的中研院廖一久院士出席,藉由廖院士過去成功推動臺灣養蝦產業的經驗,喚起國人對於臺灣蝦的美味記憶。活動中的「臺灣養殖蝦類技術精進研討會」也將邀請了包括近期獲得世界動物健康組織 (OIE) 傑出貢獻獎,有養蝦之母美譽的成功大學羅竹芳講座教授,以及產、官、學各界專家學者共聚一堂,希望發揮臺灣科技島的實力,以更永續、更環保與更穩定的養殖新模式,繼續在世界養蝦產業發揮關鍵力量,來推廣臺灣優質養殖蝦。敬邀各位老師同仁及同學參加活動,活動相關資訊及研討會報名方式請參考如下:
 
活動相關新聞報導連結
「619 臺灣臺灣蝦產業嘉年華」活動邀請函
臺灣養殖蝦類技術精進研討會議程及報名連結

海洋中心 敬上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