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海洋中心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海洋中心107學年度海洋中心儀器教育訓練 (一)公告事項]

[海洋中心107學年度海洋中心儀器教育訓練 (一)公告事項]

各位老師同仁及同學您好

1.請欲參加同學於8月20日(星期一) 12:00前至 https://goo.gl/forms/9hy3ESR7MC7OawOA2 填寫報名表,為維持教學品質,未報名同學將無法參加講習,若人數過多會再行篩選通知。

2. 各項實驗技術講習講義將陸續彙整公告於中心網頁 http://www.ceo.ntou.edu.tw/files/11-1048-6060.php?Lang=zh-tw,請欲參加同學自行下載列印,本中心將不再提供講義紙本。

3. 訓練課程期間因學生眾多,會影響其他機器使用空間,敬請見諒。

4. 之後將有其他梯次儀器教育訓練,中心將再發信通知。為維持機器良好運轉,請使用者在經過教育訓練之後,方可使用儀器。開過課的儀器3個月內不會再進行教學 (有來上課有簽到者可以詢問相關問題,未上課者不會另外進行教學,若有公私因素無法到課者,在課程開始前請先報備),請需要使用的同學務必參加訓練課程。

5.講習課程資訊連結http://www.ceo.ntou.edu.tw/files/11-1048-6060.php?Lang=zh-tw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