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海洋中心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Dr. Olivier Kah於養殖系開設神經內分泌專論

本中心聘任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研究部主任Dr. Olivier Kah為中心客座教授,並於養殖系開設神經內分泌專論,共計1學分。請各位同學踴躍報名參加課程。課程資訊請參閱課程表及報名表。

Dr. Olivier Kan的研究專長:神經發育學、分子生物學、神經內分泌等。研究主題主要以魚類的神經細胞分化和神經內分泌為主。Olivier教授是近年在腦性別決定和分化研究最亮眼的學者,在生殖內分泌尤其在腦性別決定與分化領域在國際學界相當具有份量。研究報告經常發表於如著名國際一流學術期刊,同時擔任比較內分泌領域中最好的國際期刊General and Comparative Endocrinology (GCE)期刊的編輯委員。

∣課程表∣ 報名表∣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