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海洋中心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2014 臺灣發育生物學研討會 2014.08.15-08.16

會議名稱:2014 臺灣發育生物學研討會
會議日期:2014.08.15-08.16
會議地點: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生命科學與生物科技學系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海洋中心
協辦單位:科技部生命科學研究推動中心
臺灣發育生物學會
國立臺灣大學發育生物學與再生醫學研究中心
會議摘要:本次發育生物研討會,由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生命科學暨生物科技學系及海洋中心聯合主辦,臺灣發育生物學會、臺灣大學發育生物學與再生醫學研究中心、科技部生命科學研究推動中心協辦,安排4場專題演講、發表15篇口頭論文報告及90篇壁報論文成果發表,藉此促進國內外發育生物學者間之研究交流,並激發國內年輕學子對發育生物學的熱忱,藉由相互的觀摩學習激盪出實驗的創意靈感。 會中邀請兩位國際知名華人發育生物學家日本理化研(RIKEN)發育生物學研究中心的王佑群博士以及重慶西南大學的羅凌飛教授蒞會演講並與國內學者共同交流。王佑群博士以研究果蠅上皮細胞遷移分化的機制著稱,羅凌飛教授則在斑馬魚內胚層發育與組織再生方面的研究有相當傑出的表現,陽明大學劉福清教授與臺灣大學林頌然副教授,則分別介紹他們近年在神經發育以及組織再生方面的重要成果。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